close

新店文旦團購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五股木瓜送禮禮盒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新莊蜜棗大盤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新莊芭樂水果禮盒推薦

嗨,2019!時光將你送來,與我們同行一程。網絡語如此讀你:2019,“愛你依舊”。愛在天地之間,更在尋常生活之中。 或許是已入不惑之年的緣故,從未像現在這樣豁然開朗,且深深懂得拋卻一切名韁利鎖,遠離一切是非紛爭,用心去“愛”,是何等珍貴。站在新年的起點,一切歸零,一切重啟,深呼吸,鼓足勁,昂首挺胸,張開雙臂,用“愛”擁抱2019嶄新的朝陽! 愛崗,敬業,奉獻,是職責所系,理應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。我深愛現在從事的文藝工作,且因鐘愛當成了事業。自己編輯的雜志即將走進第七個年頭,作者、讀者日益增多,廣受肯定;自己策劃的展覽、采風、演出、圖書走近尋常百姓,讓文藝真正惠民。2019,我會累并快樂著繼續愛我的工作,因為它不僅給了我社會角色與生活亮色,更讓我找到了成就與價值。 然而,不管怎樣,家庭永遠不能忽略,更要用“愛”經營。幾起痛心的身邊事讓我明白:千萬不要在家人需要陪伴時,你總是忙,沒時間,而等積勞成疾病倒了,倒是有時間了,卻拖著病體需要讓家人照顧,這該是多么痛的領悟。我也曾那般忙碌,導致家庭關系緊張,好在我及時調整,才找回了家的和睦與溫暖。2019,我將完全步入“上有老,下有小”的尷尬中年,必須全心呵護家庭,愛雙方父母,愛妻子、愛女兒,用盡全力演繹好專屬自己的多重家庭角色。 當然,愛別人,首要是自愛,極力維護好身心健康的自己。很佩服那些在忙碌中依然瀟灑生活的人。瀟灑,不等于放任,而是另一種自律。一直堅持跑步的李姐、堅持瑜伽的小段、堅持早起的趙叔、堅持練字的小馬、堅持朗讀的張姐……身邊這些人如“小太陽”一般,賜予我生活的正能量,激勵我不懈地堅持健行、讀書、攝影、寫作、歌唱、沉思。年齡雖在增長,心卻依然天真。故而,盡可能保持一個陽光、健康、樂觀、豁達的形象,給愛我和我愛的人。2019,我當更愛自己,追尋更舒心的生活方式。 記起一日,好友在朋友圈感慨:“一個人不孤單,想一個人才孤單。”還真是這樣。我們都不是孤立于世,不管是因孤單而想起,還是因想起而孤單,總會有三五知己是值得想念的。一條消息即時回復,一聲召喚隨叫隨到,不為相互利用而交往,只因你懂我,我亦懂你。我的同學海龍是,我的大姐王芳是,我的朋友秀麗是,我的哥們向京是,我那相處五年之久卻從未謀面的微信好友學正也是。有如此朋友,起碼人生這一段路將不再孤單。摯愛的朋友,2019,我們繼續一路同行。 同行的還有來自“香菜團”的一群團友。這個由我發起的愛心公益微信群,成立九個多月來,共幫助部分農村老人銷售零散農副產品六十余種,創收近十萬元。“香菜團”取“鄉采”的諧音,一路風風雨雨走過來,有過質疑、爭吵、中傷、誤解,但更多的是有善行、有溫度、有鄉愁、有情懷。幫人亦是幫己。我們在使老人自食其力有尊嚴地得到幫助的同時,也收獲著優質的物產、鄉采的快樂,收獲著彼此的互信、生活的智慧。“香菜團”八百余名團友大多是陌生人,卻因“愛”而聚,2019,我們因“愛”繼續,不問前路幾何,但求無愧于心! 出走半生,歸來仍是少年。這是我人生的信條與追逐。我愿用一雙天真的眼睛,笑看人世間更多的真善美。2019,愛你依舊!愛祖國,愛眾生,愛環境,愛地球,愛應該愛的一切;感受愛,回饋愛,多予愛,傳遞愛,用一切愛的方法。如果,你曾缺少愛,那就主動去愛,定會收獲愛的應答;如果,你曾不會愛,那就放手去愛,定會享受愛的快樂。因為有愛,生活更加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心如止水撫琴鳴, 簾幕低垂月朗清。 今夕悅歡倉卒過, 侵晨起碇踏新程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圣誕節文案朋友圈 1、平安夜,報平安,平平安安迎圣誕;跨萬水,越千山,祝福接力問候傳;鹿蹄急,雪橇快,圣誕禮物堆成山;爐火旺,驅嚴寒,圣誕樹下美夢圓。圣誕快樂! 2、潔白的雪花,晶瑩剔透;冉冉的燭光,搖曳多姿;暖暖的爐火,跳躍飛舞;金色圣誕樹,華彩宜人;鼓鼓的襪子,禮物多多。親愛的,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! 3、圣誕節送你一課圣誕樹,愿你的生活像圣誕樹一樣多彩,愿你像樹尖的那顆星一樣永遠閃亮,愿你我的友誼像圣誕樹一樣常青!祝你圣誕快樂! 4、圣誕的鐘聲悠揚,恬靜而溫馨;圣潔的雪花飛揚,浪漫而歡快。裁一段鐘聲,拈一片雪花,折成暖暖的祝福,用最真誠的心包裹,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。 5、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,會交桃花運;放雙孩子襪,會快樂無憂;放雙老人襪,會健康長壽;放上你的襪,會一股惡臭;呵呵,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! 6、圣誕的鐘聲還未敲響,我的祝福早來到:一祝圣誕心情好,二祝工作高升早,三祝煩惱都嚇跑,四祝開心只到老,五祝歡聚真美妙,六祝快樂樂逍遙。 7、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,向你報一聲平安,做一回圣誕節的圣誕老人,向你派發回快樂;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,向你播撒回幸福;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,實現你的心愿吧!圣誕快樂,馬上許愿吧! 8、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,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,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,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,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,愿你一生平安幸福。 9、你的賀卡里怎么只有音樂啊,好像少了點印著偉大領袖頭像的紙啊,越厚越好記住了嗎?你的郵費以后我來出,我可不沾你便宜。再還給你一句:圣誕快樂! 10、晚上笑一笑,睡個美滿覺,早晨笑一笑,全天生活有情調,工作之余笑一笑,滿堂歡喜又熱鬧,煩惱之時笑一笑,一切煩惱全忘掉,祝圣誕節快樂,笑口常開。 11、燭光點亮溫情,讓親人的關懷伴隨,讓愛人的思念陪伴;爐火燃燒興旺,讓事業如魚得水,讓生活蒸蒸日上;圣誕樹飛揚青春,在快樂激情綻放,讓夢想乘風遠航。圣誕節,享受快樂生活,精彩人生幸福! 12、傳說圣誕夜晚,星星許下二個心愿;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,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,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,不過請先請假! 13、佛說:在圣誕時給一個你認為很幸福的人發短信,你的一生也會快樂幸福,我想到了你。佛說:你真有眼光,這個人最有福氣了!祝天天快樂! 14、五彩圣誕樹,代表我的五種祝福:紅色喜慶,紅紅火火;橙色溫暖,熱熱乎乎;黃色收獲,快快樂樂;紫色浪漫,纏纏綿綿;綠色希望,平平安安! 15、歡樂圣誕佳音,人們好瘋狂。送祝福,送希望,送來好運年年旺。短信到,平安祥,圣誕快樂喜洋洋。你也歡,他也暢,迎來幸福萬年長。 16、煙花的璀璨,是快樂的開始;流星的閃亮,是愿望變現實;圣誕的鐘聲,是好運的來襲;短信的鈴聲,是我在祝福你,圣誕節到,祝你平安健康幸福! 17、美酒一杯讓人醉,溫馨陪伴浪漫隨;雪花片片惹人愛,煩惱憂傷全不見;字里行間藏真情,文短情深送心愿:圣誕佳節快來到,祝你幸福快樂吉祥抱! 18、如果你能閃耀陽光,你愿溫暖誰的心?如果你能吹送春風,又愿舒展誰的笑?在這個平安夜里,誰是你思念的人?不論世事怎樣變幻,都祝你能如愿。圣誕快樂。 ???? 19、雪花,潔白;紅酒,香醇;燭光,朦朧;圣誕樹,綠綠;霓虹燈,閃耀;短信息,溫馨;祝福,浪漫。愿這濃濃的圣誕味道將你包圍,祝你圣誕快樂! 20、圣誕的夜,在祥和中徜徉;圣誕的心,在思念中跳動;圣誕的愛,在煙花中綻放;圣誕的情,在空氣中燃燒;圣誕的我,在夜色中想你:親愛的,圣誕快樂! 21、我把雪花放在手上,它融化在我的手中;我把鈴鐺敲響,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;我把祝福輕輕折好,愿它到達你的心間:祝你圣誕快樂! 22、溫馨的夜,溫馨的酒,溫馨的圣誕使人留。甜蜜的風,甜蜜的雪,甜蜜的短信忘記愁。祝福的樹,祝福的禮,祝福的短信送給你。圣誕快樂。 23、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?我們相依相伴,盡情的歡笑著,緊緊的相擁著,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,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“剩蛋”快樂。 24、圣誕節日到,三雙襪子送給你。一雙裝禮物,禮物多多堆成山;一雙裝幸福,健康快樂到永遠;一雙裝煩惱,憂心積慮全拋掉。禮物送到,不要嫌棄。 25、我愿化作圣誕的雪花,裝點你的快樂;我愿變作熊熊的爐火,溫暖你的幸福;我愿裝作圣誕老人,用禮物填滿你的驚喜。圣誕到了,祝你幸福、快樂。 26、圣誕來到喜洋洋,陽光照身暖洋洋,心花怒放懶洋洋,吃吃蛋飯福洋洋,喝喝美酒醉洋洋,哼哼歌曲樂洋洋,百事順利美洋洋,愿你圣誕節開心幸福沸洋洋! 27、無論在何地,千里或萬里;無論在何時,十年或百年;我都深深地思念你。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,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!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! 28、圣誕節日里,道賀沒新意,走走過場戲,此條短信起,創新留真諦:謝謝一句有誠意,祝福連體非轉你,愿你好身體,工作風水起,愛情兩得意,家庭和睦美。 29、送你一棵圣誕樹,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愿,愿你健康平安。送你一張圣誕卡,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,祝你吉祥如意。圣誕節快樂。 30、這條短信是由圣誕老人負責創作;由快樂負責編寫,由幸福負責發送;由幸運負責傳遞,由我負責投資,愿你平安夜平安,圣誕節狂歡! 圣誕節經典文案朋友圈 1、偷偷許個愿,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。 2、圣誕節到了,我升級成為你們的雪橇犬了。 3、帥的人已經準備給我送圣誕禮物,丑的人連圣誕節是幾號都不知道。 4、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,我吃了一個,送給你的就是一個圣誕。 5、帥的人已經給我準備禮物了,丑的人還在玩手機玩游戲。 6、今年的平安夜圣誕節也注定沒期待沒驚喜一個人過不對,應該是肯定在加班中度過。 7、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,皓月當空,一起數著星星,一起老去。 8、圣誕節到了,我不要蘋果不要禮物不要錢,我只要看到這句話的你永遠單身,永永遠遠! 9、冬至也好,平安夜也好,圣誕節也好,跨年也好,一個人過也挺好。 10、今年,我想送圣誕爺爺一個圣誕奶奶,這樣明年我就可以收到雙份禮物了! 11、比平安夜收不到蘋果更心酸的事,大概就是送不出蘋果了吧。 12、沒關系,我可以等,我可以給你時間好好考慮圣誕節該送我什么禮物。 13、我有預感,今年圣誕節,元旦,我的生日都將會是我自己一個人過。 14、不管是晴天雨天還是陰天,都是愛你的每一天,不管是平安夜還是圣誕節,都是美好的一天。 15、圣誕老爺爺,如果你聽到我的呼喚,請從天上給我掉個男盆友吧。 16、如果圣誕節那天有個老人把你扔進一個袋子里,別怕,因為我要的圣誕禮物就是你。 17、平安夜,一個人過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喝酒,一個人傻笑。 18、今天是圣誕節,可以就我一個人,好孤單,好無聊。有沒有人可以評論一句圣誕節快樂。 圣誕節幽默朋友圈文案 1、圣誕我不怕一個人過,我只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。 2、老衲掐指一算,今年圣誕又收不到禮物。 3、圣誕節老人本來打算給你們送禮物,結果發現一個都沒睡。 4、跟著平安夜的到來,向你說一聲:永遠平安。讓這祥和的旋律,伴你渡過一生。 5、長得好看的都在過圣誕節,而我就不一樣了。我在加班——加班使我快樂,加班使我開心。 6、通知:圣誕老人來中國了,但是不小心摔倒了,沒人敢扶,結果活活凍死了,所以節日取消,請相互轉告! 7、平安夜有多少女女孩被騙出去吃蘋果,卻最終吃了香蕉喝了豆漿! 8、平安夜沒蘋果,圣誕沒驚喜。 9、偷偷許個愿,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。 10、我才不會隨便對男孩子說圣誕節快樂,因為我知道女朋友不是我的話,他這輩子都不會快樂的! 11、圣誕沒你在,圣誕老人又算什么。 12、明天就不發朋友圈了,我得藏好了,免得自己太寶貝,被圣誕老人抓去當禮物送掉了。 13、女巫用了解藥,又是一個平安夜。 14、沒人送你圣誕禮物?沒關系!你找我啊,只要你開口,我都說沒有。 15、我是鈴兒你是叮當,因為鈴兒想叮當。 16、平安夜圣誕節什么都沒有,有的只是與生俱來的孤獨感。 17、帥的人早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了,而丑的人還在玩。 18、昨天平安夜,我跳預言家,驗了你,你是我男朋友。 19、圣誕老爺爺您好,我把床暖好了,您可以把我喜歡的人塞我被窩里了,謝謝。 20、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外套,想念你白色襪子,裝滿圣誕的禮物。 21、別跟我提過圣誕節,圣誕老人不認識中國人! 22、希望,圣誕老公公能在圣誕夜,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。 23、自己一個人迎來圣誕,自己對自己說:圣誕快樂。 24、謝謝大家的圣誕節禮物,因為沒有收到,所以就不一一感謝了。 25、從現在開始不洗頭,等圣誕節為你下一場雪。 26、圣誕老人,我希望你能把期末考試的答案塞在我床頭的襪子里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汐止李子水果批發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用心提供水果批發服務,讓新鮮就在手中永和桃子大盤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新鮮、優質的水果批發,讓您的選擇更多元林口黃金果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你的水果批發好夥伴

arrow
arrow

    w86fs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